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求求你们吃一下tag只有三篇的程曲吧

今天你们费老师说要产邪教,被我拦住了,我给她疯狂安利了一把程曲。

我们楼诚衍生里独一无二的程曲真的特别好,绝对是从来没有的设定,只差个超厉害能狗血能甜能飙车的太太了

这绝对不是邪教好吗你们想想当初贺陈不也冷到海王星去吗

以下脑洞也要鸣谢费米老师和某位船老师


【以下请酌情观看,不是本人日常风格了】


你们想想,这就是一对年下,二婚(?)切开黑大叔和外面花孔雀内里小纯情的小狼狗的搭配。

程皓嘴上说得很帅哦感情咨询要给你找媳妇,结果被温柔可亲的曲老师暗戳戳地拆穿自己是个情感小白,被反将一军,小处男心里有点不服气。

狗皮膏药的猛烈进攻,以为自己很浪漫地追曲老师,平时嘴欠的要命,结果在法国被曲老师一亲就整个人死机手都不知道放哪里了。

"别乱摸!"曲老师打掉他的手,忍不住胡噜了一把程皓的厚刘海,掀起来发觉这小狗皮膏药还真的挺帅。

你们和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心里豁达了很多,已经进化到一眼就看穿程皓打的是什么算盘但我就是不说扮猪吃老虎的地步。

两个人要是在一起了那就更美味了,小处男第一次要是秒X了准会一头黑线把自己埋被子里不出来。

曲老师还特别温柔地哄他告诉他没什么的,第一次嘛。

小狼狗也不要面子了,“曲老师那你教教我呗。”

你们和当了一辈子大提琴讲师,当晚之后觉得自己再也没办法心无旁骛地讲课了。

他决定自己来,选个主动一点的位置什么的(咳咳 

面对面的时候曲和还是觉得不太好意思,紧紧地闭着眼,睫毛都在颤抖,浑身都是红的。

结果小狼狗学得也很快,到了一半发现不对劲曲老师睁开眼慌了但是没办法了,教会徒弟饱死师傅。

而且程医生年轻哇,精力好,肯定没个饱的时候的,二婚大叔做着做着晚饭被人从后面抱着腰晃马上说不了不了腰酸背痛一礼拜了再来连琴都背不动了。

小狼狗就可怜巴巴地盯着他(参考那个装招财猫的gif我笑爆

曲老师意料之中又心软了,半走半拖被提上了床还一边走一边嚷"火!快去关火!"

之前貌似是黑色御座太太转过一个关于大叔人妻美味之处的梗

我们曲老师被欺负狠了大概也只会很温柔很小声地说

小皓你轻一点

美味,吸溜

总而言之大概就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结果小狼狗逐渐长成狼的故事

附带着深藏不露的老司机和一踩油门就熄火结果最后变成车神的交锋


是不是非常not谢style

求求你们吃一下吧我保证有售后好不好QUQ

January
12
2018
 
评论(33)
热度(87)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