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贺陈] 昨迟人 3

*紧赶慢赶赶出来了,abo,超级狗血超级OOC超级多私设。

*阿谢的目录在这里。全新的宇宙全新时间线,不理想不完美的他贺他陈,带*是回忆。


3


我在哪里?


从耳边自己缓慢而沉重的呼吸声中骤然反应过来的时候,靠在门上的陈亦度结结实实地打了一个抖,如梦初醒似的摸到了自己额边一串不断往下滚的汗水。


这是贺涵的公寓。大脑缓慢地转动着,一分钟前,他刚刚帮这个病到连信息素都收不住的混蛋拿到了一管冰箱里的alpha抑制剂,并顶着卧室里铺天盖地的信息素闭着眼睛扔了进去。三分钟前,他把已经昏昏欲睡的Phoenix安置在公寓的次卧里,而五分钟前,他把在自己车上晕了过去的贺涵扛了上他的公寓里。


贺涵的信息素。一个成年alpha,一个这么多年来他唯一睡过的alpha的信息素。张扬的薄荷淡香里飘出一星半点深而沉的木香,除了那幅当年被爱情冲昏头脑时的作品以外,闭上眼能想到最贴合的形容,大概是在阳光晴好的冬日里,躺在被晒得暖洋洋的木屋地板上睁眼醒来的一刻,被身旁刚用薄荷牙膏刷过牙的男人俯身封住唇舌的感觉。


耳边全部都是自己清晰且沉重的心跳声,而且跳得越来越快,像刚刚跑完一场全靠爆发力的比赛一样,呼吸也逐渐急促了起来。陈亦度非常清楚,自己这是被贺涵的信息素诱发出发情期来了。自从生下了Phoenix,抑制剂陪伴他平安度过每一次发情期,那种发作时无能为力、摧枯拉朽的感觉早就离他远去,如今重新袭来才显得格外清晰。由于只是被alpha的一点信息素影响,这一次反应来得并不剧烈,相比记忆中的场面,这些反应甚至缓慢得有点过分折磨了。


缓慢得给了他在丧失理智前充足的时间让他意识到自己今晚可能面临什么,却吝于给予他更多的时间和力气逃脱。他就靠着这扇薄薄的卧室门,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力地把后脑勺抵住门板,给予已经开始发软的身体支撑,使自己不至于发出任何可能会惊动门后人的响动。


更要命的是,从还沾着冰柜积霜融化成水滴的指尖,到被体温捂得炽热的领口轻轻拂过的脖颈,都在微微地发着抖,羞于说明的部位已经逐渐被滑落的液体浸湿,无声地在血管中向如蛛丝一样蔓开的情欲俯首称臣。贺涵低沉的呼吸声还在他身后,仅仅一门之隔,似乎连alpha的呼吸频率都通过薄薄木板的震动传了过来。


门把被扭开的声音在陈亦度头顶传来的时候,他甚至还暗暗地松了一口气,有人——一个他潜意识便会信任的人——替他做了决定,生理反应为心理反应找好了借口,至少这一个夜晚能放纵一下自己,仿佛诱使他无缘无故失控的不是这个人一样。只要回忆起年长的alpha带着薄荷木香,双臂用力地抱紧他贴近胸膛的触感,他就会无法掩饰地全身颤抖。


上一次和他这样亲密又是什么时候呢?十年前的他终于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他的一部分,宛如复制,却只会属于陈亦度一个人,能抓紧的“贺涵”。最后的时光里,青年几乎每天都在算着自己距离抽身离开还剩多少日子。年轻的设计师为那场堪称人生转折点的离别赋予了极大的仪式感,却在曲终人散之后只发现了遍地的狼藉。


陈亦度知道自己犯过错,心甘情愿地偿还着。但突然之间,那个原本并不知情的共犯也出现了。


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脸埋在他的后颈处,嘴唇与腺体只有几厘米的差距,炽热的呼吸打在敏感的肌肤上,连脚趾都忍不住蜷缩。陈亦度咬着牙,只能从鼻腔发出绵长颤抖的音色,赶在贺涵把他拖到床边之前尽可能轻地合上了门,不能惊动还在客卧睡着的女儿。沉而清冷的薄荷木与苦中带甜的香灰在碰撞的瞬间溢满了整个昏暗的卧室,陈亦度脸朝下地倒在了柔软的床褥上,而那个神志虽然不太清楚,力度却比平时大得多的alpha倒在他背上,若果不是贺涵还记得用手肘撑住身体,omega毫不怀疑自己会被他这一下砸得头昏脑涨。


尽管现在他也离这四个字不远了。


Alpha的手指带着热度,第一下落在了陈亦度的后颈,轻轻在光滑的皮肤上摩挲,呆在工作室内长久不见阳光的肌肤比贺涵的手指白了一个色号,后颈上没有任何疤痕。俯下身体,鼻尖恰好抵住身下人的发尾,贺涵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依然是熟悉的omega信息素味道,不带任何一点旁的气味。


他怎么可能控制得了自己哆哆嗦嗦去解陈亦度衬衣纽扣的手。


Omega眉头皱紧,后槽牙打着颤的声音在似乎与世隔绝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甚至还在贺涵试图脱下他的衬衣时抬高了手臂方便他动作,出乎意料地温顺。哪怕头脑还有点迷迷糊糊,贺涵也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即便是十年前的陈亦度,和他吵一架后扭捏和好的陈亦度,也未必能温顺到这个地步。


原本已经快摸到设计师皮带扣的手指转了个向,移到了他的后颈处,指尖触感一片滚烫,omega的情热被他诱发,已经轰轰烈烈地到来,贺涵却像被烫到一样收回了手指。


原本已经紧闭双眼听天由命的陈亦度很快察觉到不对劲,一睁眼,最后一刻面前的男人反而抵着他的颈侧,咬着牙停了下来。


“不行……亦度。我……我不能再犯错了。”


设计师先是一愣,同样被情欲冲昏的头脑好不容易运转起来读清眼下情况,忍住被强行诱发发情期的难受,似笑非笑地撑起不着寸缕的上半身,对着alpha说,“你确定?这次不做,那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了。”


“要是现在我真的和你上床了,那可能就真的以后都没有了。亦度,是不是?”


没车但还是因为mgc要走个链接


Tbc.


我知道是剧情是进展得有点快了……但真的拖太久了orz 狗血要在谈恋爱上面别再纠结当年了

一年一度感谢今天又老一岁的中年少女 @ShirleyW_梨 生日快乐。这一年也没有金盆洗手退圈劈炮呢

February
24
2018
 
评论(53)
热度(226)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