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大家中秋快乐!(。・ω・。)ノ♡ 人月团圆

超难过我居然发烧了哈哈哈哈哈

手机码的辣鸡小段子,脑补了一发台风天想看满月在客厅里打地铺结果着凉感冒了的小李警官,被老凌连人带被子卷回卧室抱住的场面。承接《若问世界谁无双》。


“月饼是不是不能吃了。”

李熏然脸红红的,呼出的热气打在凌远脸上,几乎是同时意识到自己要变病原体,拉过被子盖住脸。

“别闷着了,”凌远去掰他牢牢抓住被角的手指,反而不慎被“敌人”偷袭,膝盖中了一下黑脚。

“对对对对不起!”

李熏然把被子拉下来一点点,露出扑闪扑闪的圆眼睛,眼角微红。

“我⋯⋯是不是踢到你了?”

这——么可爱的一个小李警官!


凌远表情很冷漠,很严肃,看得李熏然心里毛毛的。天地良心,低烧实在太折磨人了,他可以高烧照样出任务,一脚把嫌疑人掀翻在地,然而此刻只想闷到被子里出一身汗,好好睡一觉。

等等,发高烧那段可以删掉!没有发生!


“亲一下就好了。”一脸严肃的凌院长拉过李熏然的手,在自己脸上点了点,“快。”

李熏然的脑子烧得快像一锅粥了。

刚刚谁在说话?

September
15
2016
 
评论(15)
热度(107)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