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凌李] 冬天欠电炉还可双手拥抱

突然想到的一个场面,神经兮兮的一个段子,慰劳接下来十几天连踩工作没时间写文的谢。
凑合看看吧,ooc都是我今天脑子的问题。




       李熏然有个不为人知的爱好。

       别想太多,不是会被净网行动和谐掉那种。小李警官洁身自好,但毕竟新市一棵草,堂堂七尺男儿,总有些事不能在众人面前说出口。


       休息日,或者是晚上吃过饭洗过澡之后,拿着台手机往沙发上一倒,头恰好枕在凌院长的肚子上。

       凌远第一次被突然黏上来的小李警官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收腹,眼神不自觉就往墙上的挂钟飘,恨不得把“现在几点”凿在额头上,唯恐旁人不知道他对上交公粮的热切与紧张。

       小李警官不满地拍拍他大腿,转了个向枕在沙发扶手上,继续刷他那个飞满了弹幕的视频网站,没理难得也有一脸懵表情的凌院长。

       后来好几次,凌远终于明白过来,李熏然就是想找个人肉枕头,会发热的那种。新市不幸处在集体供暖春风以外的地区,过冬基本靠裹或者抖。李熏然生在南方二十九年,依旧无法勇敢面对湿冷冬天。好几个晚上,凌远醒来第一件事,都需要在被窝里把蜷成一团的小李警官提起来,把被子拉下到他脖子的位置。

       李熏然在非工作高压状态之下睡眠不太好,从前是做噩梦,后来是不踏实,习惯性把自己卷成一个防御性的姿势。凌远把他的小脸从被子里解放出来,小李警官还在睡,由于闷热与缺氧,脸上是一片叠一片的潮红,像是刚把人从海洋深处捞出来一样。也许在小李警官心里,深黑的大海很安全,然而凌远总会治好他这个坏习惯,让他不得不承认,爱人怀里也很安全。

       天气一冷,更是恨不得把羽绒被做成外套四处披着走。于是,便不知不觉间爱上了蹭在凌远肚子上干闲事的感觉。大冬天的,那种又暖又软的触感,还能随着凌远呼吸的频率缓缓起伏的感觉,爱人脉搏跳动的声音经由骨传导直抵听觉神经,简直就是酒池肉林式的吸引。

       再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加点零食,热饮,放点不用脑子的音乐或者电视节目,手机一揣,长腿一摊,简直人间天堂。

       虽然这天堂也是他人的地狱。

       “你别动,别……”小李警官的头第三次被摔到凌远大腿上时终于忍不住抱怨,“你要什么我帮你拿不行吗。”

       “我得上厕所啊,”凌远哭笑不得地看着李熏然,“你帮我上?”

       不安生!动来动去的,热气都跑光了!

       “诶起开起开,”李熏然抓了张珊瑚绒毯子往身上一裹,摆着手叫凌远快走开,“快走快走!你挡我光线了。”绒毯上绣了只龇牙咧嘴的卡通狮子,正中凌远恶趣味。刚买回来的时候还被自诩铁血真汉子的李熏然嫌弃得不行,结果现在天天裹着不离身的人是谁?

       怪不得小李警官口硬心软,在温暖与舒适面前,很多事其实可以暂放一边的。例如滑溜溜暖洋洋的毯子,例如同样暖洋洋热乎乎的凌远的肚子。凌远重新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李熏然还在刷微博,毛茸茸的黑色脑袋不知不觉,扭着扭着,又枕到了他的肚子上了。

       “你说,这样像不像动物园里给崽子抓虱子的猴子?”

       凌远看见,李熏然的后脑勺突然轻轻地,轻轻地震了一下。

       这个气氛真是⋯⋯一言难尽。

       正在批阅国家大事的小李警官不禁感叹,果然酒池肉林都是反动派,美色都误国啊!




       其实这样枕着的话,院座的腰会整个麻掉吧(?

       整个麻了不就交不了公粮咯

       噢也不对 可以换个人来交

       噫李熏然你个心机x

January
21
2017
 
评论(3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