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二十题之四。本系列请按看tag,阿谢的目录点我

*本章贺陈,有隐藏CP。



“二百年后在一起  应该不怕旁人不服气

换个时代在一起  等荆棘满途全枯死”

——侧田《命硬》


 

       贺少与个男人结婚的消息在这一行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然而今日风气爱上同性乃至修成正果再也不是什么离奇诡异的事,速度快过政策等审批。陈总生物钟还留在巴黎,打着哈欠下楼,就目睹了贺少开门取了个快递。

 

       谁送的?陈亦度踩着大一号的拖鞋,看贺涵愣在玄关,看着拆了一半的礼物发呆。

 

       上海认识的一个朋友。贺少回过神。以前一起去看过展览,看过这幅画,我挺喜欢的,他给我们送来当结婚礼物。

 

       你朋友挺有钱的呀。

 

       陈亦度凑过去看,一幅油画,清浅湖畔,翠碧山色。颜色光线调整得不错,就是空间层次弱了点,并不是十分出彩。照理说并不是能上艺术展览的水平,更不是贺涵会喜欢的风格。

 

       这幅画叫什么名字?陈亦度愣是没看出个玄妙来。

 

       贺涵笑着腾出一只手去搂薄薄睡衣下的腰,亲吻间含糊地说出两个字。

 

       家园。

       

       他得告诉他一个,也是他听回来的故事。



————————————

这个系列绝对会有这首歌,我太太太喜欢了。记得之前也有姑娘等《命硬》,希望没让你失望。

二百年后也要一起,再也无人不服气。

日更hit*4

February
05
2017
 
评论(15)
热度(62)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