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二十题之五。本系列请按看tag,阿谢的目录点我

*本章谭赵,有昨日的CP。三百字走剧情对于我来说太难了,超了两百多字……


“假使一生一世动人  却为何犯禁

难道有缘有分有心 仍旧得不到那一纸庇荫”

——蓝奕邦《蓝田金婚》

 

       良辰美景,本应春宵一刻。赵启平一边擦着湿发,一边走出浴室,眼见谭总还一脸严肃地坐在沙发上看手机,西装三件套一颗扣子都没解开的情景,突然觉得有点好笑。

 

       走过去,踩着拖鞋轻轻地踢了踢他脚踝,谭宗明马上回过神,动作流利自然地把赵启平头上团成一块的毛巾拿下来,亲自给小赵医生按摩擦头,还特意把手机递到了他面前。

 

       贺涵?

 

       赵启平出浴后没戴隐形眼镜,鼻尖快要凑到屏幕上去,被老谭揪着脖子往后拉了拉。

 

       你……上次说的,在香港看见买戒指那个?

 

       谭宗明点点头,还补了一句,人家在巴黎领的证,浪漫不。

 

       小赵医生被伺候得舒服,差点就要顺势应是。脑子转了转,才知道谭总醉翁之意不在八卦。

 

       嘿!只听说过有小姑娘想嫁入豪门,你还卯起了劲要做医生太太了?

 

       老了呀。谭宗明丢开湿乎乎的毛巾,亲亲耀武扬威的小赵医生下巴。动不动心?

 

       你刚出柜就被老赵狠骂一顿,怎么马上就忘了疼。赵启平甩了甩头发,水珠子扑了谭总一脸。怎么了,忽然那么向往。

 

       比不得小赵医生思想前卫啊,我是俗人,也想一辈子被人这么羡慕一次。

 

       算了吧,老赵医生气儿还没下去多少,我们得慢慢来。革命尚未成功,我们还是想点儿实际的吧。

 

       例如?

 

       例如……同志仍需努力?

 

       谭总还没来得及开口,一把捞起赵启平快要滑到自己皮带后作乱的手。

 

       小赵医生舔舔嘴唇,又补一句,可是我也俗,正好。



————————

日更Hit*5 这首歌是别人安利我的,用来哄哄她希望她不要不开心www

我立个flag明天一定得更七百粉点梗!

不然,不然,不然!

不然我就直播吃楼诚猪扒包!

February
06
2017
 
评论(17)
热度(87)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