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想说的太多太多了
其实一开始想去only最大一个原因是觉得“可能这是最后一次了”
人生里最后一次为一些完完全全只因为喜爱的事情用心至此
有一个姑娘问我拿to签的时候说了一句
“谢谢你带来了这个故事”
是我今天听到最感动的话

我原本很期待和很多姑娘们见面面基
但最后发现原来最期待
也最能打动我的不过是大家坐在一起看视频
看着那两个人换着不同的身份,穿越不同的时空
一次又一次地重逢,相爱,白首偕老
我就已经很满足很满足了
我们曾经一起笑一起叫 
甚至像坐在我身边可爱的某太太一样
真情实感地一起流泪
我们总要回到自己彼此各自的生活
重新上路之后却明白至少这一程我们并不孤独
一个个姑娘们的名字id脸孔最后在我心里逐渐后退褪色
回归到一个字眼上
楼诚


可能我们有幸能发展成三次元的朋友
但更多可能是当我日后想起楼诚时我会想到曾经遇到过来自五湖四海
也许原本我一辈子都不会遇到的姑娘们
这都是因为他们啊

最后赶着要走还是与朋友看完了惊天动地
看完了开始的时候把我感动得泪流满面的视频
兜兜转转回到了原点但又恍如隔世
“从协和广场到戴高乐,从静安寺到陆家嘴,就是多少人的一生一世。”
昨天果真从静安寺坐地铁到陆家嘴
不知道又是经过了多少个楼诚故事里他们的一生一世

就像《岁月神偷》一样

我坚信终有一日我们会与“爱”

在未来的生活里相遇

直到今日我再一次深深地觉得我爱的
一直不变未来也不会变的就是楼诚了
多少纷争爱恨琐事反复都不会改变
他们在我的世界里真真实实地活过,笑过,哭过也疼过
网络上甚至世间里很多东西都是假的
但至少他们是真的

想谢谢几乎一手包办从容不迫的人生导师岁总
谢谢所有见过面没见过面却为阿谢打过call的太太们
谢谢让百年那么快完售还给我投喂让我过了一把to签瘾的姑娘们
谢谢出门在外照顾我包容我的两位很好很好的太太
谢谢策展方主办方
谢谢楼诚
谢谢你们让我的人生能有一段这么美好的回忆

“直到我 波澜不惊的生命
还可以惊天动地”



————

彩蛋吐槽一句
今天的视频cp搭配
简直在逼着我这个凌李庄季黄赵贺陈党去shi啊!

July
22
2017
评论(87)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