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今天好开心的一个谢 希望你们今天明天也是超开心的
作为单身狗给自己送花花买咖啡试新香水简直爽得不要不要(考试是什么我不管了🙈
回来的时候顺藤摸瓜(?)找到了有姑娘的目录推文居然有我真的超级开心

其实每次你们给我稍微长一点的回复、长评我都能开心几天
我大号特别爱给喜欢的大大们写长评,因为对于我来说,作为产出的人,被肯定,被认真阅读,被get到许多细节和感情,简直是世界上最满足幸福的事情之一啦!
其实很多id我都眼熟,悄咪咪地开心着能看到你们的评论红心蓝手。
有时被推荐、被安利和整理我真的觉得非常惊喜,甚至会觉得惶恐,觉得自己何德何能。

但也是你们给我的这些让我一个做事没头没尾的人竟然连第二篇连载都快写完了。

突然挺感触的所以碎碎念写了很多,我入坑比较早,去年十月十一月左右,但真正动笔是今年七月。今天晚上我入圈最初看的几个写手之一说以后不更新了,我忍不住想了很多。前阵子也是有人提到圈子开始冷了觉得无法避免又觉得难过,有人整理退圈删文的帖子我翻着评论心里觉得超级难受。

但是后来又想明白,其实让我难过的不是因为无法避免的降温,而是有人会放手,会离开,不再爱我以及很多其他人所热爱的这件事。原因其实很多,没有对错,但让我觉得难受的是,很多人【曾经】爱过。
曾经爱过,接下来到底是继续爱着,逐渐淡出,还是只是“曾经”呢。

所以我想以后也许我也会因为三次元很多原因无法一直这样待着等别人更新,或者自己更新。

但我希望我会一直都记得【曾经】发生的事情,以及【依旧】爱着。

我掉本命cp(冷到地心)坑已经六年啦然而还是会时常想起,而且会觉得开心,感到怀念。
而你们今天给我的所有,一定会让我记上好几十年,去年就觉得跳楼诚坑太好啦,而今年我又觉得,非常非常非常庆幸当时虽然犹豫了很久但还是咬咬牙把无人之境一个脑洞写了出来,放到了这个账号上。

有了开始,所以有了一切。


谢谢你们哇!我今天真的很开心,也有很多一直以来都想说的话,找到了契机废话blablabla说了出来。
所以以后请尽管给我发射回复评论(和爱),看见别人安利我也要告诉我,这样我就可以咻咻咻地跑过去接收爱和鼓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乱七八糟的话说了好多,大概某天忽然就删了。你们谢其实就是个平凡的俗人,真的。

November
11
2016
 
评论(21)
热度(9)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