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谭总某日听见办公室里准备去联谊的众人谈八卦。

“另一半是老师好啊,温柔有耐心又有学识,而且要经常与人打交道,形象都特别好。”

谭总一心二用,一边看文件一边想,嗯有道理,现在不流行无才是德了。前几天听说自己一个离过婚的朋友,也是大学教授,后来另一半又是大学教授,可见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还是有道理的。


“胡说!”小姑娘说,“明明医生好!高级知识分子,收入又高可以养家,谁不喜欢啊?”

而且医生正直思想又单纯,像个老干部一样,好驾驭啊,多让人有安全感啊。

而且医生工作忙啊,没那么多时间四处玩儿,虽然说不太浪漫吧,但至少放心啊!

而且医生有耐性,讲道理啊。吵起来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聊一会儿就可以解决了,脾气不火爆,多省心啊。

好不好,好不好,我就问你们好不好!


医生正直纯情,医生温柔耐心,医生生活单一又忙碌,医生还能以一己之力养家糊口。

后来谭总转达给了同为医生的好友凌先生,凌先生忙着临床行政两边跑,惜字如金,只回了两个字:

“瞎扯。”

后来谭总听凌医生另一半的李先生闲聊时说他有个朋友也是医生家属,听起来很好?家属说:

“真瞎扯。”

后来?

后来谭总遇到了赵医生。谭总说:

“到底是谁当初瞎扯的?”



Fin.



有人启禀当今圣上,本次平息疫情,太医院功不可没。上书奏请陛下给太医院众人升职加人工。

奏章写得十分动情,医者仁心,夙兴夜寐,亲自照料病人,耐心又细致,实在是劳苦功高。

陛下的贴身御医,当世出名的神医,琅琊阁少阁主蔺先生推了门,进来了。

“景琰,”当世神医面无表情,对着当今天子伸出双臂,“想抱。”

陛下把奏章一合,重重拍在案上。

“一派胡言!”


真Fin.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玩意儿。

拒绝贴标签从你我做起XD

March
11
2017
评论(30)
热度(132)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