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二十题之一。本系列请按看tag,阿谢的目录点我

*本章胡靖,复健太难了,让我用以前写了又删的混个更,看过的可以无视。

————————————



“天下之大 不要给我

只怕得到一切忘记爱什么”——许志安《天下之大》



       冬至的晚上,吃着一碗汤里不知道加了多少味精的饺子的时候,胡八一对萧景琰说,你跟我回家过年吧。彼时萧景琰正在吃一碗汤圆,塑胶勺子不好使力,他手一抖,捅破了汤圆厚厚的皮,黑乎乎的芝麻馅儿便甩了一点到他手上。

 

       北京车站的广播响起,萧景琰背着自己那个肩带上破了个小洞的背包,跟在胡八一后面慢慢地向站台走。


       人太多了,挤着挤着,倒像是他从背后紧紧贴着,甚至抱着胡八一。黑压压的人群缓慢地向前方走,一步一步地迈向同一个目标,而他就在这个焦躁又快乐的人群里,看不见前方的路,却知道只需要跟着前方这个人,即便天下之大,总会找到回家的列车。

 

       真神奇,像是茫茫人群里,偏偏他能与他站在一起,在这蝼蚁一样的海洋里拥抱这个人一样。


——————————————————

这个CP人物来自原作品,关系与灵魂来自电影院与卤肉馆太太,灵感来自歌词里的“你与我当初于北京车站”,而狗O私来自我。

混更清脑洞专用新系列,专治我不走剧情的废话毛病。

每章一个CP,三百字以内,有糖有刀,还矫情。刀会发到小号再转过来,别怕。

顺便还能治自己看见热度低会删的毛病  要努力写好剧情提高文笔才是硬道理

February
03
2017
 
评论(15)
热度(27)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