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距离Only整整一年的今天忍不住真情实感了

(P2截图是朋友发的,因为不知道姑娘还在不在LC所以作了ID模糊处理

我一直是不相信“追星使我变得更好”的

毕竟喜欢一个人,总不会是因为某个目的

但今天我突然想到原来楼诚是真的彻彻底底改变了我的生活轨迹

我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小伙伴

特别投契的直到现在还会天天聊天

天南地北到无论是通过了面试考试还是今天买到了一杯一点点都能说

我尝试了很多事情,是过往没有想象过的

我写过几十万字的东西还忍住羞耻放了上网与陌生人分享过心情

我试过一个人第一次去上海深夜降落

是因为要参加一个可能全是陌生人也可能全是熟人的only

最重要的是,我来自一个几乎所有人都很恋家的地方(褒义!

与我同龄的同学朋友们毕业后基本上都留在了那个城市

而今天,已经快要到我在上海正式开始生活的一个月啦


哪怕是几年前,在那个2015年8月31日为了HG打开伪装者

被突如其来的大脸(。吓一跳然后想“我是不可能追完这种谍战片”的我来说

(真香!!!)

离开生活了很多年的城市到另一个大城市去生活、工作

哪怕只是拥有想象这一切的勇气

都是一件非常非常难以置信,也不太可能会在我计划里的事情

但它就这样真真实实地发生了

我觉得很难说这没有楼诚和伪装者的影响在

更神奇的是我写《七百年后》的时候是带着“搞一个展览”的筛选条件

然后选了上海展览中心作为故事发生的地点

然后我现在天天上下班基本上都会经过那里哈哈哈哈

每次经过都会想

“会不会突然遇到一个匆匆忙忙跑出来拦出租车的青年”


我觉得冥冥中可能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

你热爱一件事,不是因为它能让你变得更好

而是因为你不知道未来它到底会带给你什么

搞cp可能会带来很多一开始的恋爱气息,新鲜的快乐和兴奋

也可能会在奇人怪事层出不穷的时候气到人脑壳痛

毕竟自己谈个恋爱,也不会强求时时晴天无风无雨嘛


可能现在很多楼诚女孩儿们都爬墙的出坑的都有了

但有时候想原本毫无交叉的人生能互相有关联也很神奇啊

剧情是编的,网络是虚的,甚至连娱乐圈,连同人圈都是短暂的

但我一直觉得,Cp之间我想象到体会到的感情是真的

而喜欢一些东西所带给人的影响也都是真的

(所以以后要是有人告诉我搞cp没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我是要闹的!

楼诚has changed my life

希望无论到了天涯海角

这种美好能一直一直一直在生命里陪伴着你们❤


July
22
2018
 
评论(43)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