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 张学友

其实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楼诚,除了一开始被那种致橡树一样的感觉感动过以外,还因为像今天这种糖一样。

有时写其他的文,就算再多脑洞,我其实还会觉得也许都是我想象出来的。

但原作者告诉我,也许他们是真真实实的爱情。

明楼与明诚。

是真的,不是我想象的,不是我拉的郎。

感觉世间上的确有过这样的一对爱侣一样,无条件的信任与支持,交付软肋,乱世中信仰因为爱更深刻,爱因为信仰更永久。

逾越物质,跨过世纪。


其实耗了一天写完浪漫宁静宇宙之后真心有点累,觉得啊我停停笔干点别的先吧

然后楼诚把我一脚踢了回去

一边在图书馆loop着这首歌 一边心情激荡翻来覆去

这么好的爱情谁又会不被感动呢

January
17
2017
 
评论(17)
热度(58)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