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很想最近置顶了

翻自己的旧日记看见了七年前某个重要考试之后

我在有特别意义的一天得到了很好的结果

我人生第一次大概也是唯一一次追的星陪我走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

大学时选的理想专业

其实也与我喜欢的某个(些?)人有关

刚刚刷微博看到一个和我有同样原因

但她已经走得更远的人

依然会因为同城死敌遭受无理由的讽刺与奚落

但她走到今天,走到那个高度

真的让我觉得特别羡慕

我以前混足同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姐姐

说她读书的时候怀着采访某个人的希望

把学习时难过到扔出去的试卷给捡回来了

她再说出这件事的时候

是在她以记者身份采访那位球星的那一天

我可能永远不会成为那支球队的球迷

但我会永远永远记得这位小姐姐带给我的激励

大概这就是“榜样”带给我的意义吧





其实我离他们太远,我根本不能说他们到底是怎样如何的人

但我的生命会因他们带给我的变化而留下印记

重要的其实不是那个我心里的“人”的形象

他们过得很好,但我始终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到头来最重要,也是我唯一能把控的

是这一个过程里的“我”

我做了什么,学会了什么,遇到了什么

即便是许多年后长大了依然觉得没有遗憾和后悔


悄悄地跟你们说哦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或者说暗恋一个人

其实最美好最难以忘怀的是当时自己的心绪

即便是我没有得到他

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记得那一刻的快乐与幸福

而不是在“爱”的过程中随时准备来侵蚀你的负面情绪

妒忌,憎恨,厌恶,唾弃,难过,争吵,猜疑甚至失望


希望你爱的人

能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心中常怀感恩与满足

生活里常有希望与欢欣

因为这个人遇到更多更有意思很好的人们

遇到更多美好的事让你的手帐自传越写越厚

记得每一个被感动,被惊艳的瞬间

即便是多年之后再回首也不会觉得惭愧、厌恶


等到某一日你终于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个体

等到某一日你终于与这个人相遇

我希望你能平静地,满足地对他说一句

谢谢你呀

也希望你能在重遇当时陪伴在你身边

或者说你曾经打过交道的人的时候

能真心地作为一个有丰富感情的个体去拥抱他们

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个体说一句

谢谢你们呀



——————
我cp说,话多容易掉坑扑街
但是我这个人就是忍不住啊
归根究底
爱本来就是因为“忍不住”啊


——————

追星这种东西其实真的很缥缈

能抓在手里的太少了

我可能还可以亲眼看一眼凯凯东哥

或许还能去到伦敦看一场球赛

可是我这辈子再也不可能再看一场我唯一一个

认真追过的星,他的演唱会了

再也不可能。

珍惜眼前人,时间太宝贵啦

为什么不花在好好努力对他也对自己好的事情上呢

May
08
2017
 
评论(8)
热度(50)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