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Q:想问一下谢太喜欢看什么样的书。谢太平时是属于“嗷嗷嗷这个好棒”还是“(微笑)(微笑)(微笑)这个好棒哦”当中的哪一种?谢太对黏糊的人是抱着礼貌接纳适度回应的心理还是真的可以忍受?谢太最近自驾上路是自然而然的转变还是有什么触发点?

这个真的掉马了我真的知道你是谁了,那你倒是停下来不要老妄想着调戏我啊啊啊啊啊!

谢邀,最近喜欢看英语教科书、SHL题库和MLA操作指南。我是“嗷嗷嗷这个真XXX棒”的粗鲁女子,黏糊的人的态度你看看我有没有拉黑你,还经常举高高你就知道了啊哈哈哈。至于驾车,那是我之前被盗号了,如今我密码找回来了,不会再有了(。

May
22
2017
评论(5)
热度(4)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