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 彭羚

被学习搞得死去活来爬上来搞个年度总结二十题表示我还活着aka我还是会写be的 : )

点播一首我近来非常喜欢而且很适合搞CP的少女们的歌曲,“谨将这首歌献上给我  从前每个男孩如盛放的花朵”

原题来自 @林朵 的写手年度总结20题,超级可爱的。无论如何话唠的我还是好喜欢和你们唠嗑_(:з」∠)_ 谢谢你们这一年也没有嫌弃江郎才尽的老谢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搞cp的第二年嘿嘿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一路都是一发完多,但我记得还有《玉蝴蝶》和《三千年前》要填orz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用爱发电,如打鸡血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完好无损的良心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生命树》怕是我的巅峰了

除此之外,《岁月神偷》、《病态三部曲》《没有张扬的命案》也是自己很喜欢的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永远都是当下正在写的最不满意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楼诚党宣言》,热点蹭得好orz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给我长评的!!!花样吹我吹得我都不好意思的!印象超深的就是my杉,阿俟老师,斯特拉和秃当然还有很多评论区被老谢touch到的人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除了第八题几位以外我还被女神们留言了QUQ,朋友圈至今留着一条貂丁老师评论我的时候我下楼跑圈的纪实(。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老实说真的是出本,意义太大了,从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一天的感觉。以及七月的only,遇到了很多原本不会有交集的可爱人儿们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写作为什么会悲伤……?)

有几次圈中大事件的时候会因为一些东西难过吧maybe

以及很用心很喜欢的文章热度平平不过算啦嗨呀道理我都懂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认识了太多了,今年面基了线中嘉晴米西裁岁木爪等等等等!!!!(相信我可爱的太太们现实里会更可爱嘿嘿嘿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如何在大逃猜的时候装无辜并陷害他人(。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有!!!!!!!!!!!!!!!!!!!!!!!!!!她们一定是丘比特派来的小小天使!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应该是不太可能了毕竟我没钱也应该不会再出本了,但我真的觉得 @春困秋乏夏盹冬眠   是神仙画画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会开婴儿学步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看回2016的觉得现在终于做到废话少了,肉麻少了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总是没有整段的时间好好地坐下来,把一个脑洞完善延续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吧,要么弃掉要么产垃圾。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自己最喜欢的:

        许多个夜里,我感觉到自己每一个毛孔,手手脚脚都像一棵树的根芽枝叶,无声地蔓延、繁殖,每一次都是冲破从前的肌肤,痛苦异常。阳光还没有到来的时候,深海只有头顶一点若隐若无的光亮的时候,只能在黑暗里越扎越深,越长越枝繁叶茂,直到抓紧地底,直到北风呼啸,暴雨、干旱,我至少不用再害怕下一秒就会再次倒下。

——《生命树》


不过这个貌似和楼诚关系不算太明显,再贴一段:

       这是我与今天遇到的人们之间的一个小秘密,同一片天底之下有人如此热烈的活着,努力地奋斗着,爱着,已经足够让旁观的我觉得心底有把火,只能继续热烈地燃烧着。

       只有这样,才不枉自己与故事里的人一起努力活着的这些年,也才不辜负十年前,那个被家国热血,救死扶伤,除暴安良的故事激励得无所畏惧的少女。

——《岁月神偷》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虽然不知道未来还能产多久楼诚但今年真的超棒,没有遗憾啦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好好填坑,努力战纸,别产垃圾了,写点有意思的小东西


目前在计划上的是把两个坑填了,写一篇已经有脑洞的贺陈。之前和人聊天脑了一篇rps,还没想好要不要写。

大概就这样吧。

晚安&早安亲爱的们

所以你们有好的上世纪楼诚衍生BE给我吗 : )


December
26
2017
评论(33)
热度(24)
© RoxanneTse | Powered by LOFTER